红米Note4X满分10分的话,我给这个手机打9.2分左右,很喜欢。优点如下:性价比高,电池容量大,运行流畅,价格便宜,外观漂亮,性能不错,屏幕效果好,系统强悍
看到很多人吐槽高配版的芯片,在这里我想说几句良心话。
本人就是高配版的使用者之一,高配版X20芯片的GPU确实不咋样,玩王者荣耀不敢用高像素,地铁跑酷也时不时卡一卡。然而CPU性能真心没得说,每次荣耀开局都比别人快一步,有时候甚至一骑绝尘,远远甩开其他玩家……然而,估计是天线位置的原因以及玩游戏的时候手总是全包住手机,所以以前经常460mps现在我学了表弟玩手机的手法以后好多了,几乎不会再卡……至于用电,很不错,电池很大,虽然X20比625的制程落后两代,但是电池大,没办法……
拍照,我就要吐槽了,谁说4X拍照差了?估计都是不会拍照的喷子吧,废话不说,直接看图……。
但红米Note4XGPU稍弱,信号也因为天线设计容易被阻断…。
苹果iPhone4S满分10分的话,我给这个手机打8.0分左右,很喜欢。优点如下:1,做工好,手感好。
2,ios7.0的系统比较漂亮,小清新,和以前不一样。
3,通话质量比较好,信号还行。
4,升级7.0.3之后感觉系统流畅一些,比较好用。
但苹果iPhone4S1,国行价格偏高,2500左右比较恰当。
2,这次是8G版,储存明显偏小,很多电影歌曲不方便放手机里。
3,续航时间还是和以前一样,经常玩机的人需要备个移动电源才好。